free amp templates

流程設計師

Mobirise
Mobirise

拖拉式流程設計

SmartBPM.NET 提供了容易操作的拖拉式流程設計方式,利用簡單的拖拉配置,即可直接實現95%以上的業務需求,完成與流程相關處理人、業務規則、表單的快速整合。
企業 IT 人員以及業務人員可以更快速高效的對實際流程進行建置,並加入正式運行。

Mobirise

150種處理人類型

內置150+處理人指定機制,可以按業務關係、行政關係、組織關係、直屬主管、業務主管等多種方式指定處理人,滿足絕大多數業務需求。

Mobirise

豐富的流程操作功能

SmartBPM.NET 在標準化與規範流程的同時,也為流程操作注入了彈性。提供:撤回申請、作廢、刪除、轉發、副本知會、知會、邀請閱示、跳簽、加會簽、行動簽核等彈性功能。

Mobirise

伺服器間的流程流轉

在政府單位(或者某些企業),不同行政級別的機構分別有各自獨立的 BPM 伺服器,負責內部的流程運轉。有時,流程需要跨越部門、跨越伺服器,從底層機構到更高級別機構流轉。
SmartBPM.NET 支援伺服器間的流程流轉。

Mobirise

層級審批決策模型

在一些企業中,對於同一業務,審批人的決策權限會因為職位、決策條件、甚至審批人所在分公司類型的不同而有所差別。對於這種複雜的決策,流程設計人員一般會採取窮舉的方式為每種情況建立窮舉的審批分級,這種方法不僅繁瑣,而且可能會出現遺漏。
SmartBPM.NET 利用層級審批、職級、權限相結合的方式,將行政類審批的流程建模化繁為簡。客戶只需要為每個職級的審批人設定決策權限,就可實現行政類審批的統一建置,極大提高了流程建置的效率和嚴謹性。

Mobirise

支援 C# 擴增流程功能

視覺化流程設計工具給我們帶來極大的便利,但是我們仍然需要一種可靠的方法來表達複雜企業邏輯。

SmartBPM.NET 採用 .net C# 語言作為內建程式語言,可以表達複雜的企業邏輯和規則。這種通用程式語言結合內置的上下文功能,支撐複雜業務運行。

Mobirise

佇列輸出

在流程流轉時,我們經常會遇到需要批量向外部系統輸出資料的情況,這些批量任務一旦其中某一個處理錯誤,除非資料回寫,或將直接面臨資料遺失的危險。因此在合理化的設計中,流程資料不應直接輸出到外部系統,而應將資料放到中間佇列中,由佇列管理器協調向外部輸出資料。
SmartBPM.NET 佇列輸出功能可以使系統之間的運行更獨立,實現系統之間的耦合度,減少出錯;當企業流程系統向多個系統輸出資料時,可以確保資料準確有效的傳達,從而保證資料的一致性。

Mobirise

訊息引擎

全面支援各種推送系統(如郵件、簡訊、lync、RTX等),同時具有可擴展能力,可以與企業特有通訊系統整合,實現訊息推送。
SmartBPM.NET 可訂製訊息模組、在推送訊息中附帶表單中的內容甚至附件,並且允許在訊息內容中帶入連結進行處理。

慧智科技

聯絡資訊

台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基隆路一段8號7樓
電話: (02)2742-0827,(02)2742-0817

台中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96-1號5F
電話: (04)23152626

大陸
北京 上海 深圳 西安 成都 山東 

電子報

訂閱後可免費獲得每月最新消息與專家知識分享.


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