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慧智科技重視您的隱私權,我們致力於以負責任之方式保護及處理您的個人資訊。 本隱私權政策說明慧智科技 如何蒐集、使用及共用您的資訊。本聲明適用於慧智科技台灣。

我們所蒐集及使用之個人資訊

本節說明我們所蒐集之各種資訊類型,以及我們如何使用該等資訊。

您的資料

我們將您提供予我們之業務聯絡資訊之詳細資料予以儲存。


業務聯絡資訊一般係指可於名片上找到之資訊,例如:姓名、電話、電子郵件等業務聯絡詳細資料。我們係使用本資訊,對您進行業務有關聯絡或通訊。我們如係從第三人(例如:合作夥伴)取得業務聯絡資訊者,我們將予確認資訊確以妥適方式共用之。

此外,我們亦可能將您的業務聯絡資訊與其他業務相關資訊結合,例如您的公司、職稱等資訊或其他公眾可取得資訊(例如:業務相關部落格、工作職責及認證等資訊)。

為維持與您的關係之考量,在特定情形下(例如:在銷售過程中),本資訊可能用於調適我們與您在慧智科技業務任一部分所涉及之互動。

網站

有關我們、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我們的網站提供您多種通訊方式。我們在網站上蒐集之資訊,係用於授與您對網站之存取權限、用於營運網站、改善您的體驗,以及將為您提供資訊之方式個人化。

如需有關我們蒐集網站資訊所使用技術之其他資訊,且需設定您的喜好設定,請參閱 Cookie 與類似技術。 
 

我們蒐集與您使用我們的網站有關之資訊,例如:

您所檢視之網頁;
您在網頁上所耗費之時間量
引導您指向我們的網頁之網站 URL;
源自您的 IP 位址之地理資訊;
以及您所選取之超鏈結或廣告。

我們將本資訊使用於下列用途:提升您對我們的網站之體驗,並將之個人化;為您提供您可能感興趣之內容;建立行銷洞察;以及改善我們的網站、線上服務及相關技術。

我們亦蒐集您的瀏覽器或裝置自動傳送之資訊,例如:

您的瀏覽器類型與 IP 位址;
作業系統、裝置類型及版本資訊;
語言設定;
當機日誌;

我們使用本資訊提供您對我們的網站之存取權限、改善您的裝置與瀏覽器上之網站視圖、配合您的設定與語言進行調整,以及針對相關性或您的國家或地區法律之規定調整內容。此外,我們亦使用本資訊遵循系統與網路規定,以及提供支援。

行銷

我們使用我們直接從您、您的組織或第三人資料提供者蒐集之聯絡資訊,就我們的產品、服務及供應項目等有關事項,與您進行通訊。我們如係間接從第三人取得您的相關資訊者,我們會進行檢查與控管,以確認該資訊係由第三人合法取得,並確認該第三人有權將該資訊提供予我們,以供我們行銷之用。
 

我們可能會依照您的喜好設定,蒐集您與我們的網站、我們的電子郵件所為互動之相關資訊。

我們使用本資訊研發內部行銷與商業智慧。例如,我們可能:

結合所蒐集之資訊,俾以更充分瞭解您的興趣與潛在商業需求。
對基於開發行銷受眾及建立其模型之目的而蒐集之網站訪客有關資訊進行彙整。
運用從所蒐集資訊取得之洞察,透過多重互動與多個裝置,將內容與廣告個人化。

隱私權政策更新

本「隱私權政策」如有重大變更,生效日期應予修訂,並應於已更新「隱私權政策」揭示注意事項,揭示期間為 30 日。前揭修訂生效後仍繼續使用我們之網站與服務,即視為使用者已閱讀及瞭解前揭變更。

聯絡資訊

台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基隆路一段8號7樓
電話: (02)2742-0817

台中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96-1號5F
電話: (04)2315-2626


電子報

訂閱後可免費獲得每月最新消息與專家知識分享.


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