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 是甚麼?!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簡稱BPM,翻成中文的意思是業務(Business)過程(Process)管理(Management ) 與傳統無紙化簽核 Workflow 有巨大的差異.

BPM是甚麼

1

企業流程快速落地

2

執行面全面管控

3

提升管理者價值


從 "想法 (idea)" ......到 "原型 (prototype)" 只需一天

發現 SmartBPM.NET Low-Code 自動化的強大功能

慧智科技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BPM的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Mobirise

開始使用SmartBPM.NET

您可以先觀看下列我們為您精心準備的體驗影片,大致了解 SmartBPM.NET 的簡單卻功能強大的設計過程,心中先有個概念。

如想進一步了解或自己實際實做一遍,您可以申請免費線上體驗帳號.

專家服務

Professional Business Services 加速業務轉型。

慧智科技擁有數十名超過 10~20 年以上 BPM 與 ERP(SAP、Oracle)資深顧問,可以幫助您解決流程導入的關鍵難題、導入最佳實踐,根據您的專屬需求訂製作業流程,奠定成功的基礎。

聯絡資訊

台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3樓之2
電話: (02)2742-0817

台中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96-1號5F
電話: (04)2315-2626


電子報

訂閱後可免費獲得每月最新消息與專家知識分享.


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