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template

組織設計師

組織結構設計的一般需求與困難.

1

組織管理

我們公司已經有多套 IT 組織結構,新的 BPM 工具能否借鑒使用,節省從新建置的時間?

2

組織異動

當組織結構隨著企業發展而變動時,流程也要跟著變化嗎?

3

集團組織

集團多元化發展,業務眾多,客戶量龐大,組織結構相當複雜,BPM 的性能能支撐嗎?

組織管理

企業通常已為建立組織結構進行了 IT 投資,不管是在 HR 中或是 AD 中或是其他 IT 系統——現在應該快速又輕鬆的將現有組織結構導入到 BPM 系統中,用於企業流轉。

1

組織同步

從其他系統或文件匯入組織結構或客戶訊息,減輕建立組織結構時的工作量,且避免因其他系統故障而導致整個 BPM 系統癱瘓的情況發生。

2

AD 整合

直接連線使用現有的 AD 組織結構,本質上使用的是同一組資料,任何部門和員工訊息變化可以即時反應到 BPM ,無需做任何額外的維護。
(其他系統可擴充 Provider 介面進行連線)

3

混合模式

透過直接連線的方式匯入組織結構,並且根據流程流轉需要,增加流程所需要的各類訊息。

支援大型組織

SmartBPM.NET 運行時,透過將儲存時的平面組織結構轉化成網狀拓撲,使得組織架構的訪問探索功能不隨客戶和組織規模上升而下降。即使在組織非常龐大的情況下,仍能快速定義申請人並找到對應的處理人。

Mobirise

有色匯報線

隨著現代企業中職業專業化的發展,可能存在行政和業務多條匯報線。通常,大多數企業流程系統只能定義單一主管以至於系統只能建立一條匯報線,不能很好滿足多匯報線的企業需求。

SmartBPM.NET 支援對不同的業務設定不同的匯報主管,從而為企業構建起業務為導向的多個匯報網絡,更好支撐現代管理要求。

Mobirise

位於部門下的角色

角色是一組人的集合,傳統 BPM 系統中的角色是全局的,也就是角色獨立與組織,位於組織之外。

但集團企業中有眾多分公司、工廠,以出納為例,每個分公司、工廠都有自己的出納。 SmartBPM.NET 中可以在部門下建立角色,例如:在上海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下分別建立自己的出納角色。流程設計時,將某節點處理人指定為:提交人所在分公司的出納,這樣無需定義條件分支,每個分公司員工提交的業務就會自動傳遞給各自的出納。

Mobirise

職級與權限

為了迎接日趨激烈的人才市場競爭,許多企業都建立了一套以職能價值為核心的職級體系。
SmartBPM.NET 在組織設計時,提供了權限與職級掛鉤的定義方式,實現了有效提升企業對決策型審批的管理能力。

Mobirise

多職務

在集團企業中時常會出現一人多職的情況,不同的職務有不同的匯報對象和匯報路徑。通常,基於帳號的流程平台難以滿足一個帳號向多個主管匯報的應用場景。

SmartBPM.NET 是基於職務的流程平台,其匯報關係基於職務而建立,一個帳號可對應多個職務。不同的職務有不同的匯報對象和匯報路徑,因應一人多職的企業需求。

慧智科技

聯絡資訊

台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基隆路一段8號7樓
電話: (02)2742-0827,(02)2742-0817

台中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96-1號5F
電話: (04)23152626

大陸
北京 上海 深圳 西安 成都 山東 

電子報

訂閱後可免費獲得每月最新消息與專家知識分享.


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