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慧智科技

慧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martsoft Technology Co. Ltd)創立於1997年,
是一家專注於企業流程管理軟體研究、開發及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利用最新技術 幫您解決流程難題

本公司主要以微軟開發平臺為核心,以標準化的開放式架構為基礎,利用服務導向觀念來架構所有系統( SOA,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充分達成應用系統整合的優勢(EAI,Enterprise Application Integration),並導入軟件自動化測試平臺,嚴格控管產品品質。

SOA應用架構與工作流程整合平台為本公司核心技術,除充份掌握BPM研發技術與應用整合經驗外,產品線囊擴企業開發應用系統所需之SmartBPM、SmartOffice、SmartISO、SmartTeam等相關產品。

技術能力

顧問能力

實施能力

維護能力

服務項目

系統建置

BPM、ISO文管、EIP等系統安裝與建置

人員組織資料、AD、HR系統、SSO等系統整合

顧問導入

BPM、ISO文管、EIP等系統導入顧問諮詢與協助

流程梳理、流程優化顧問服務

表單流程開發


各類BPM表單與流程設計、開發


客製系統開發


法遵、風控、預控、資產管理等各種應用系統客製化開發

系統串接


BPM與SAP、Oracle等ERP系統整合串接


產品功能客製


SmartBPM、SmartISO、SmartOffice等產品功能客製

教育訓練


各產品操作、設計、系統管理等教學


售後諮詢


各產品技術應用線上諮詢



公司治理

慧智科技 全面通過
國際 ISO 27001 資安認證

慧智科技追求卓越,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更積極與國際標準接軌。慧智科技 2022年1月成功通過 ISO 27001 認證。這不只是慧智科技為客戶守護資安的承諾,更是慧智科技精進資安防護的精神。

慧智科技Smartsoft

台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3樓之2
電話: (02)2742-0817

台中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96-1號5F
電話: (04)2315-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