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智科技  具備

源源不斷的創新、創意
領先同業的技術研發能量
優質的顧問與實施服務

產品

慧智科技是國內少數專業企業流程平台廠商,提供穩定的流程平台、專業顧問服務與技術實施能力,能協助客戶快速導入。

Mobirise

BPM 企業流程管理平台

BPM 關注以人為中心的流程(「誰執行了什麼任務」)而非以任務為中心的流程(一步一步地處理事務)。
SmartBPM.NET 提供了一套簡易的平台,可讓管理者輕易將企業實際作業流程透明化,並快速落地,同時也提供相關圖表能迅速分析流程運行的瓶頸在哪!

Mobirise

ESB 企業資訊匯流平台

ESB的出現改變了傳統的軟體架構,可以提供比傳統中間件產品更為有效的解決方案,同時它還可以消除不同應用之間的技術差異,讓不同的應用服務協調運作,實現不同服務之間的通信與整合,建構雲服務的基礎架構( Data as Service)。
SmartESB.NET 是慧智科技另一個充分表現高度創意與技術能量的代表作。

Mobirise

ISO 企業文件管理平台

SmartISO.NET 協助企業用戶將廣泛分散於企業各部門、各業務系統、各終端的文件進行集中存儲與管理,建立高效的、體系化的文件集中管控平臺,實現企業知識的積累與傳承。

Mobirise

APP 企業行動入口平台

SmartTeam.NET 針對公司企業作內部管理或業務行銷提供了一個標準化的企業專屬APP。
除整合慧智現有產品外,也可以依據客戶需求進行功能擴增。
這是行動化的時代,趕快行動了。
我們提供 Android/iOS App -隨時掌握最新開發技術。

SmartOffice EIP主要功能

EIP 企業應用入口網站

SmartOffice.NET集成許多應用系統,是中小企業應用入口網站(EIP),也是辦公室應用的好幫手。能整合BPM,在EIP中顯示待簽核的任務資訊。也同時支援App行動化應用,達成企業行動化應用的入口。

聯絡資訊

台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3樓之2
電話: (02)2742-0817

台中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96-1號5F
電話: (04)2315-2626


電子報

訂閱後可免費獲得每月最新消息與專家知識分享.


社群